運動雲

奧格斯堡新主帥隔離違規去超市買牙膏 無緣坐鎮德甲開賽首戰

▲▼ 德甲奧格斯堡的主帥赫爾里希(Heiko Herrlich)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德甲奧格斯堡主帥赫爾里希(Heiko Herrlich)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隨著許多國家和地區疫情趨緩,德甲將在台灣時間16日將要重啟賽事,將成為足壇五大聯賽最先復賽,並嚴格制定防疫規定,不過奧格斯堡對上沃爾夫斯堡中,奧格斯堡的新主帥赫爾里希(Heiko Herrlich)卻被判球監,將無緣坐鎮開幕戰。

德甲第26輪賽事將在16日晚間9點30分陸續登場,包括多特蒙德對上沙爾克、奧格斯堡對上沃爾夫斯堡、杜塞爾多夫對上帕德博恩、萊比錫對上佛萊堡、霍芬海姆對上柏林赫塔等五場賽事,17日還陸續有賽事登場,包括19日文達不來梅對上勒沃庫森以及柏林聯盟對上拜仁慕尼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奧格斯堡卻發生,3月剛上任的新主帥赫爾里希將缺席首戰,原來在開賽前一周,所有球隊的人員都必須在飯店隔離一周,並且遵守相關的防疫規定、接受檢測,但赫爾里希卻違反了規定,擅自離開飯店買牙膏和護膚霜,因此遭禁止出賽16日對上沃爾夫斯堡的賽事。

赫爾里希無緣自己在奧格斯堡的首戰,這也是德甲開賽的首戰。赫爾里希事後也道歉,「我犯了一個錯誤就是離開飯店,儘管我遵守了其他的防疫規定,但我還是未能成為公眾和球隊的榜樣,因此不會再出席球場指導球隊練習、16日的比賽也不會現場指揮。」奧格斯堡目前在德甲僅排在14位。

▼奧格斯堡。

▲▼ 德甲奧格斯堡的主帥赫爾里希(Heiko Herrlich)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奧格斯堡德甲新冠肺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