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嬰「離奇陳屍」資源回收場!警方曝「她才剛出生」…急追生母下落

 ▲▼ 嬰兒示意圖 。(圖/LibreStock)

▲英國一名女嬰陳屍資源回收場,死因不明。(示意圖/LibreStock)

記者吳美依/編譯

英國薩福克(Suffolk)發生一起可怕事件,一名女嬰14日被發現陳屍資源回收場。警方透露,嬰兒才剛出生,但是死亡原因不明,相關單位已經展開調查。他們認為,親生母親很有可能需要醫療協助,因此也呼籲對方主動聯繫。

根據《太陽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薩福克小城鎮「尼漢姆市場」(Needham Market),一名女嬰14日下午3時左右被發現陳屍資源回收場。警方接獲通報抵達現場,他們透露,嬰兒才剛剛出生,但根據目前資訊「無法解釋」確切死因。

當地警方已經對此展開調查,積極尋找親生母親下落。他們認為,這名女性很有可能需要醫療協助。署任偵查總警司(Detective Chief Superintendent) 布里奇(Eamonn Bridger)說,「我們理解,這對於嬰兒的母親而言是一個非常痛苦的經驗。我們目前的第一優先任務,就是確保她獲得所需照顧和協助。」

警方呼籲嬰兒的親生母親主動聯繫,布里奇說,「我正在對嬰兒的母親發出直接呼籲。毫無疑問,她也許非常害怕,但是我們與她取得聯繫,或者與她認識的人聊一聊,這是很重要的。」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