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明玉不認「股東內鬥」 民視董事改選:有把握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民視於2019年爆出「家變」,郭倍宏遭拔除董事長職位,由原任總經理王明玉上台接任。今(15日)上午召開股東會,王明玉稍早接受訪問表示,「開得很順利。股東想發言就盡量讓他們發言,把他們的問題都講出來。」她提到股東難免有不同意見,但不是所謂的「內鬥」,也對下午的民投董事改選有信心。

▲民視董事長王明玉。(圖/民視提供)

▲民視董事長王明玉。(圖/民視提供)

王明玉透露,民視去年獲利超過1億,今年打算發放0.235的股利。她提及,部分股東提出民視上櫃上市的請求,董事會也會討論適當的上市時機。民視股東常會在下午2點舉行,其中重點是第9屆的7席董事與2席監察人改選,王明玉有信心地表示:「看股東支持度,應該有把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