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白女老師被打槍! 盲生臉書PO文報復:你都已經確診新冠肺炎了

▲▼盲生追求女師不成,怒PO臉書造謠「她確診新冠肺炎」。(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盲生追求女師不成,怒PO臉書造謠「她確診新冠肺炎」。(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記者白珈陽、莊智勝/台中報導

台中市蔡姓男子在盲人重建院就讀,期間戀上孫姓女教師,豈料蔡卻因告白被拒,由愛生恨,憤而在個人臉書PO文造謠「孫女感染新冠肺炎」。孫女發現後氣得提出告訴,台中地檢署偵辦後,今(15日)依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條例將蔡男起訴。

起訴書中指出,蔡男(34歲)在盲人重建院的生活中漸漸喜歡上孫姓女師,但追求不成下,竟於3月14日上午在臉書PO文造謠報復,指稱「盲人重建院的孫OO、OO大學的孫OO!孫OO!你都已經確診新冠肺炎了;孫OO!你還去別人家上課!孫OO!你不怕把新冠肺炎傳染給別人嗎?」還將此一不實PO文設為公開,使得蔡男臉書上139名好友及其他網友得以見聞。

孫女得知後怒不可遏,憤而對蔡男提出告訴。蔡事後自知事態嚴重,便在臉書PO文道歉,「我在109年3月14號說孫OO已經確診新冠肺炎,是我造謠的謠言,造成大家的恐懼,對不起大家!」但台中地檢署經偵辦後,仍依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條例將蔡男起訴。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蔡男挨告後在臉書PO文道歉。(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盲生追求女師不成,怒PO臉書造謠「她確診新冠肺炎」。(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