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智賢痛批李來希「小燈泡言論」:口舌沒品沒底線

▲▼李來希、黃志賢。(圖/記者李毓康攝、記者黃克翔攝)

▲李來希、黃志賢。(圖/記者李毓康攝、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日前批時代力量立委、小燈泡媽媽王婉諭挺罷韓時,竟稱「小燈泡的頭顱已經被她的媽媽踢到了高雄」,引發外界斥責,國民黨也將其停權。對此,名嘴黃智賢也在臉書痛罵李來希踩到她的底線,是平民的口舌沒品沒底線之爭。

黃智賢表示,小燈泡事件發生後,她為王婉諭哭泣、不捨與氣憤,儘管她現在與王婉諭在許多立場上是完全對立,但無論王支持罷韓與否或批判王的立場,都不應該牽扯小燈泡,更不應該用那樣的文字語言。

「這是我的底線。天哪!我連想都無法想像頭顱這兩個字」。黃智賢指出,小燈泡被那樣殘酷地殺死,是所有台灣人的痛,李來希怎麼可以在討論罷韓與否的事上,把小燈泡拿出來說?「小燈泡的冤怎麼平反?小燈泡的怨怎麼平復?這帳再怎麼算也算不到韓市長身上吧!」

黃智賢重申,王婉諭是立委,必須機受公評、批判,但要批判王,就針對王,不要扯到小燈泡。

不過黃智賢也提到,高雄是民進黨議會總召韓賜村7日當街闖紅燈撞傷機車騎士余雅雄,「余雅雄5月13日過世。韓賜村被警方包庇,更一再說謊,謊稱自己沒有闖紅燈。被害者哀哀無告」。

黃智賢質疑,結果批評平民李來希跟批判韓賜村的聲音「為什麼火力差這麼多?」如果我們用一樣的標準,「為什麼,公意義與是非,差異這麼大?」黃認為,「一個是李來希,不過是平民的口舌沒品沒底線之争。一個則是民進黨有權有勢的市議員,撞死一條人命,想方設法要脫罪。為什麼,這兩件事,媒體批判的力度,天差地遠。這,是台灣最大的哀傷」。

▼黃智賢在臉書痛批李來希。(合成圖/翻攝自Facebook/黃智賢世界,點圖可放大)

▼黃智賢在臉書痛批李來希。(合成圖/翻攝自Facebook/黃智賢世界)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王婉諭挺罷韓 李來希竟酸:把小燈泡的頭顱踢到高雄
李來希遭國民黨停權 6月召開考紀會將開除黨籍
切割李來希! 全國公務員協會擬提「撤銷榮譽理事長」

更多熱門新聞...

李來希扯小燈泡「stupid」 柯文哲痛批:把他送到地獄就好
被警告開除後 李來希「秒獲新黨邀請」:國民黨籍不過是個累贅!
李來希扯小燈泡不道歉 侯友宜痛批:二度刺傷被害者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