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房客闖屋洗澡…傳訊嗆「要死一起死」 這次換新北知名房東張淑晶開吉

2020年05月15日 14:11

▲▼惡房東張淑晶和媒體大玩躲貓貓,在法院內躲了近1小時,才鐵青著臉離開,但因愛車先前被查扣,只得搭計程車。(圖/記者楊佩琪攝)

▲新北女房東張淑晶遭男房客恐嚇、侵入住宅,決定開告。(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陳羿妏/新北報導

新北著名女房東張淑晶常鬧租屋糾紛,不過,這次換她提告!她因租屋問題與朱姓男房客起爭執,對方因而傳恐嚇訊息「要死一起死」等語句,還闖入套房內洗澡。事後,張淑晶決定提告,日前法院判決結果出爐,朱男分別被依恐嚇危害安全、侵入住宅罪判刑2月、拘役30日。

判決指出,朱男居住在張淑晶承租的新北2樓D套房,2018年11月15日因不滿租屋問題,憤而傳訊給張淑晶「12點之後你們的住戶大家不要住要死一起死是吧」、「你看我多好你要進去我抓了這麼多人跟你陪葬」等語句,隔年2月24日,朱男還擅自闖入隔壁的C套房洗澡。張淑晶不忍了,決定提告。

法官勘驗相關證據,確認朱男犯行,認為朱男不知理性解決問題,還以通訊軟體傳送恐嚇言詞,造成張淑晶心理壓力與恐懼,也沒經張的同意就擅自闖入其他套房,欠缺對C套房的居住安寧觀念,考量朱男坦承犯行,依恐嚇安全罪判朱男有期徒刑2個月,得易科罰金6萬元,另依侵入住宅罪判拘役30日,得易科罰金3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IG美照拍不完

【更多新聞】

「一句話」讓5竹科女暈船!渣男交纏完偷錢開溜…討5萬嗆:不給就外流影片

博士尪等不及離婚…激情交纏女碩小三!賠320萬卻後悔 法官2度打臉

遭爆「拍淫片」!前正妹主播黃若薇告贏了 和解金全捐…粉絲讚人美心美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