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察店家防疫...特別選吃「滷肉飯」 阿中部長愛本土小吃:肉圓、碗粿也喜歡

▲▼疾管署說明新冠肺炎疫情,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 。(圖/記者李毓康攝)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趙于婷/台北報導

台灣新冠肺炎疫情趨緩,已經連續8天零確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也推動「防疫新生活」,告訴民眾在防護做好的前提下,可以出門玩樂。指揮官陳時中也將在明(16)日到去吃國民小吃「滷肉飯」,視察業者防疫措施是否落實。而面對媒體詢問為何選滷肉飯,他笑說「我不只愛吃滷肉飯,肉圓、碗粿我都蠻喜歡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時中說,基本上當然有很多考慮,不過滷肉飯是本土的小吃,大家都非常喜歡吃,台灣每個人都吃過不同的滷肉飯,我也吃過非常多種,每樣都有它的風味不同,都覺得相當不錯,「我也並不是只喜歡吃滷肉飯,各種小吃,像是肉圓、碗粿我都蠻喜歡的。」

另外,台灣今(15)日天是連續8天零確診,指揮中心也準備了8顆芭樂放在陳時中的桌子前,象徵「芭」天零確診。陳時中說,芭樂代表8個樂,8天來大家都很樂,希望大家維持防疫新生活,讓「樂」繼續增加;他也笑說「今天沒什麼新聞好講啦!芭樂每顆都不同樣子,代表台灣是很多元性,希望大家繼續樂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