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主播KTV偷情「不倫人夫同事」 公司不續約...她暴瘦傲人G球縮水

(圖/翻攝自IG,下同)

圖文/CTWANT

擁有姣好身材、「甜心主播」之稱的東京電視台前主播鷲見玲奈,因被周刊揭發與同台人夫男主播增田和也在KTV偷情,形象全毀,遭公司勒令停工。沉寂一段時間後,鷲見玲奈近日模樣曝光,招牌的傲人G長輩縮水就算了,整個人暴瘦,看起來相當瘦弱;不過鷲見玲奈強調,自己只是在節食,並非心情受到影響吃不下飯。

鷲見玲奈PO出自拍照,從照片中可以看見,她的眼睛依舊相當電眼、笑容甜美,綁著公主頭展露出氣質;值得關注的是,她的下巴超尖,整個人的體型跟以前比起來,明顯少了一圈,再往下看可以發現,從前傲人的長輩包緊緊,似乎有些縮水。

身形明顯瘦了一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鷲見玲奈13日開直播提到,因為不倫戀的關係,自己一直被周刊緊緊跟隨,家裡外面也一直有車子守候跟拍,讓她覺得很害怕,連出去吃飯都有困難,也許是因為這樣整個人就變瘦了。

不過鷲見玲奈隨後又在限時動態改口表示,其實自己一直很想減肥,近日會變瘦是因為刻意節食,「我覺得我的體重太重了。」否認自己是因為不倫戀關係,心情受影響而變瘦的。

更多 CTWANT 報導
張柏芝驚爆秘婚周星馳!他揭「小兒子親生爸爸就是他」 男方回應了
嗑800元鹹酥雞+4杯手搖飲 Eason爆小甜甜近況「不太好」:講也講不聽
女病患情色妄想「一直想壞壞」!3次廁所亂來 台大醫院沒顧好要賠40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