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天賺8萬4!桃園外送哥「地獄獎金超狂」根本生命鬥士 網曝關鍵:很好衝 

▲台北市美食外送司機產業工會籌備會,food panda熊貓外送員抗議。(圖/記者林敬旻攝)

▲不少外送員趕時間,馬路上橫衝直撞很危險!(示意圖/記者林敬旻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真的是生命鬥士欸!」一名男網友PO出友人的外送薪資單,半個月爆肝跑了1015件單,辛苦賺了8萬多元,其中光是獎金就占了3萬8千多元。照片曝光後,一票網友跪驚呼「24小時平均每小時2-3單,都不用休息!」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一張熊貓薪資表,光從3月16至31日,外送員短短半個月就賺了8萬4260元,送餐量高達1015件,等於日夜沒休息,一天平均要奔波送67趟,讓原PO下巴掉下來驚呼,「這也太猛了吧,兩個人日夜輪班嗎?哈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透露薪資單來源,是轉自朋友文章。畫面可見,外送員在桃園「用生命」爆肝送餐,單件金額總是4萬5675元,其他包括1萬3000元的件數獎勵、1萬150元的廣告費用、5075元的接單獎金、2385元里程獎勵,380元的雨天補助,以及其他加發7595元,算得8萬4260元辛苦落袋。

▲▼15天賺8萬4!桃園外送哥「地獄獎金超狂」根本生命鬥士 網曝關鍵:很好衝 (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地獄獎金超狂」高達3萬8千多元!(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照片曝光後,驚呆近萬名網友,「24小時平均每小時2-3單,都不用休息」、「想要賺多,就是要比別人多付出一些犧牲」、「至少光明正大賺錢,不搶不騙」、「很厲害值得讚賞,但希望某些人可以多遵守交通規則」、「一天70件,桃園真的是超多人在叫外送」、「他還活著嗎」、「有任意門是嗎」。

留言串也有人直言,「車子的損耗、油錢、勞健保、罰單也拿出來算一下,才知道真的實領多少」、「我必須要說,熊貓素質堪比小黃了!現在在路上常常差點出意外都是因為熊貓,他們各種趕時間亂騎,你擋到他路還會狂按喇叭,瞪你甚至罵你」、「能連續這樣跑三個月嗎?還是3年?」、「現在半個月有400張就可以偷笑了」。

▲▼15天賺8萬4!桃園外送哥「地獄獎金超狂」根本生命鬥士 網曝關鍵:很好衝 (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網友認為,油錢跟車耗材也是支出!(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也有人分析爆量原因,「都過那麼久了,看看就好,現在連時段都搶破頭了,當時3月免運很好衝啊」、「要趕緊把握疫情的黃金時期,再1年可能只有4.5萬了」、「常有的事,鶯歌有計程車三兄弟共用一個帳號在跑」、「我朋友在這段時間3/16-3/31他也是接了906單,領6萬8,但他一天跑20小時」、「我朋友是一個帳號3個人跑,早上6:00到凌晨2:00整個月沒休…但熊貓沒有抓違規」、「公司規定只能排15小時的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