猥褻3學童兩年!狼叔叔跟去戶外教學 「超噁合照」收錄畢業紀念冊中

▲台南市議員林燕祝指出,台南某校的學生畢業紀念冊裡,居然出現「狼叔」和學生們合影的畫面,令人感到十分諷刺。(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猥褻男童的狼叔(紅圈處)與學童合影的照片竟然收錄在畢業紀念冊中。(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莊智勝/台南報導

台南市某學校學生畢業紀念冊中竟然出現「狼叔叔」與學生們合影照片,令人感到相當諷刺。市議員林燕祝批評,向校方反映長達半年之久,但學校卻選擇處理少數個案,對學童來說形同二次傷害。

據了解,該名男子起初以「乾兒子在學校念書」為由,時常進出校園,學童們與他熟稔後,都稱呼他「大叔」;但男子不懷好意,提供零食、手機3C為誘因,將男童誘騙往廁所中猥褻、性侵,犯案時間長達2年,至少有3名學童受害。

「這是多麼諷刺的事!」林燕祝拿出學校去年的畢業紀念冊,發現其中竟然收錄了一張「狼叔叔」與多名學童的合照,且受害的男童也在照片中,對當事人來說形同二次傷害。林燕祝指出,照片是狼叔參加學童戶外教學時所拍,但不解為何照片會收錄在畢冊中,且經家長反映後,校方竟然只針對有反映、受傷害的學童更換新版畢冊,其他孩子則仍維持原版。

林燕祝說,讓家長們匪夷所思的是,學校的戶外教學連家長都不能參加,狼叔甚至大言不慚自稱長期捐款所以可在校園自在走動,跟學生睡在一塊也視如平常。林燕祝請教育局積極查明學校是否有收到捐款,而不是消極的態度在處理。

林燕祝氣憤的說,經知會主管單位教育局半年之久,局方依舊拿不出有效措施解決之道,置學生權益於不顧,錯了就要認錯,相關個案遲無標準作業流程可遵循,效率實在爛透了。

林燕祝先前提案托育機構架設監視器方面,教育局以幼兒隱私為由,讓業者自行評估是否架設監視器的方式,林燕祝實不表苟同,虐童和校園安全優先,提案主張角落監視器設置必要,且應保留3個月以做爭議發生憑證,不致侵犯隱私,部分家長則因學校監視畫面未設留存,醞釀進行彈劾,至於學校畢業紀念冊「狼叔」等不佳畫面,林燕祝捍衛學生不受二度傷害為由,大會主席裁定基於外界期待,畢業紀念冊不妥處應立即收回重新調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