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開鍘李來希 朱立倫:譁眾取寵、惡質攻擊不是國民黨本質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稱「小燈泡的頭顱已經被她的媽媽踢到了高雄」,國民黨將其停權。對此,前新北市長朱立倫15日表示,國民黨一定要堅持理性中道的路線,走巔峰、極端、譁眾取寵、惡質攻擊不是國民黨的本質。

▲朱立倫帶日知學塾參訪興與航空。(圖/記者羅婉庭攝)

▲朱立倫帶日知學塾參訪星宇航空。(圖/記者羅婉庭攝)

針對國民黨考紀會預計6月召開委員會,將李來希與其他未審案件一併處理,朱立倫表示,任何發言都要基於人性、基於社會關懷,李來希這樣的發言是完全無法接受的,對於國民黨中央的立場應該做最嚴格的處理。國民黨一定要堅持理性中道的路線,走巔峰、極端、譁眾取寵、惡質攻擊不是國民黨的本質。

朱立倫強調,台灣本來就是溫和理性務實的社會,非常重視人情味、關懷弱勢。至於李來希是否是國民黨豬隊友,朱立倫表示,這是很明確的角度,任何激化社會對立、造成任何形象傷害都不是樂見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