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停在自家車道上被怪客「拔電」 誇張行徑全都錄

Photo : Dunkvan影片

圖文/Digimobee移動生活網

Tesla電動車是因為太紅?太快?還是太帥?所以老是被人破壞或找麻煩?這次被騷擾的 Tesla車主頭上肯定頭上也是一堆問號。怎麼愛車停在自家車道上充電,會有人去把它拔掉呢?

多虧了 Tesla車上的 Sentry Mode哨兵模式,將「拔電」怪客詭異途徑記錄了下來,不然車主就很難發現是誰在搗蛋。我們目前無法知道這位「拔電」怪客的動機是什麼?出自善心的舉手之勞?就像父母擔心你手機充太久會引起火災那樣?或是純粹看 Tesla電動車不爽?

Photo : Dunkvan影片

我們可以確定的就是 Sentry Mode哨兵模式實在很實用,而且畫質很清晰,能清楚拍下「拔電」怪客的面貌。是否之後更新再加個各大社群平台的人臉辨識功能,更方便搜出破壞者的身份。

 或許不是因為 Tesla電動車比較容易成為破壞的目標,而是因為它的 Sentry Mode哨兵模式功能可以拍下證據,而一般車輛的車主只能當作一個無解的遭遇。其他車廠或許可以考慮研發類似的安全系統,提供車主們更多一份保障。

▼同樣不能錯過的報導
平板+手機就能偷走Tesla電動車!遙控鑰匙如何防盜?
蘋果Mac Pro桌機竟比Tesla或Toyota Supra還貴!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 Digimobee 移動生活網
※本文由Digimobee 移動生活網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