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粹」攻入軍中!德國特種部隊士官長家中...搜出「大量軍火」

▲德國特種部隊KSK。(圖/翻攝自YouTube/Kommando Spezialkräfte - Community)

▲德國特種部隊KSK。(示意圖/翻攝自YouTube/Kommando Spezialkräfte - Community)

實習記者周依儒/綜合報導

德國警方日前在東部薩克森州(Saxony)一名陸軍特種部隊的士官長家中,搜查出大量武器和爆炸物,據悉,這起事件可能和德國內部暗中策畫恐怖攻擊的極右派有關,去年軍中就出現了592起和極右派有關的案件,目前仍在調查中。

根據BBC報導,德國警方經過3年多的暗中調查,終於在本月14日在這名45歲的的特種部隊士官長家中搜出大量軍武,目前這名士官長也在接受調查。

▲據德國媒體《明鏡周刊》調查,截至去年,德國各地教堂仍懸掛至少23個「納粹鐘」。(示意圖/pixabay)

▲納粹裝飾。(示意圖/pixabay)

德國軍方從2017年起開始陸續在多個軍營中發現象徵極右派的納粹裝飾,因此開始著手調查。德國軍情機關軍事保安局(MAD)在今年1月曾表示,去年軍中就有高達592起和極右派有關的案件。另外德國當局也曾在今年3月透露,目前已經確認了27名極右派分子的身分和德國陸軍特種部隊司令部(KSK)有關。

德國國防部長安妮格雷特(Annegret Kramp-Karrenbauer)也強調,將會加強調查所有的相關組織,絕對不容許軍方內部有任何激進勢力存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