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議會開幕飄「666罷韓黃絲帶」 韓國瑜一到民進黨團見「更大條」

▲▼ 高雄議會韓國瑜罷免            。(圖/記者洪正達攝)

▲民進黨議員掛上罷韓黃絲帶 。(圖/記者洪正達攝)

記者洪靖宜、洪正達/高雄報導

高雄市議會第3屆第3次定期大會15日開幕,高雄市長韓國瑜提早約半小時進議會,並逐一到各黨團拜會,而民進黨團在門口就先掛上一大條的「罷韓黃絲帶」來迎接韓國瑜,各綠營議員更在麥克風前綁上黃絲帶;主席陸淑美則在致詞時,表示近半年政治紛擾不斷,希望各議員提出訴求時,以公共利益為先。

▲▼ 高雄議會韓國瑜罷免            。(圖/記者洪正達攝)

▲民進黨團在門口掛上666非韓不投布條。(圖/記者洪靖宜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提早了半小時到議會準備,接著到國民黨團及民進黨團還有無黨團結聯盟拜會,雖然民進黨團並無特別動作,但一進門就能看見一大條的「罷韓黃絲帶」,各民進黨議員也紛紛在麥克風前綁上黃絲帶,民進黨市議員高閔琳表示,是希望能夠號召市民朋友記得6月6號,一定要投票,也讓市長知道高雄人要一起寫民主新歷史。

▲▼ 高雄議會韓國瑜罷免            。(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出席定期大會開幕。(圖/記者洪正達攝)

而開幕典禮由主席陸淑美簡單致詞,敲槌宣布開幕,她提到近半年政治紛擾不斷,造成民意分歧、不利於市政推動及城市建設,希望各黨派提出各訴求時,以公共利益為重,對民生有利施政予以肯定,不足之處繼續鞭策,為市民福祉優先,為市民帶來安居樂業社會,一起為高雄未來努力。

開幕典禮完後,韓國瑜就先離席,對於其他政治性議題,例如選舉補助款、及再度遞狀聲請停止罷韓等,他一概都不回應,接著快步離開議會。下周一(18日)開始市長施政暨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相關政策報告與質詢將登場,各黨團及議員發言時間均為10分鐘。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666罷韓演習」邀民眾到駁二高舉黃絲帶 高雄市警局:未接獲申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