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思念女友!癡情男千里飛德國扮清潔工入境 人沒見到就被遣返

▲機場(圖/達志/示意圖)

▲男特地飛到德國想見女友,假扮清潔工想要入境被識破。(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導致各地仍是封鎖狀態,美國賓州一名男子因為難忍相思之苦,不但敏感時機搭飛機前往德國,落地後還假扮機場清潔人員想要蒙混入境,不過最後還是被人發現,完全沒見到女友就被驅逐回國。

這名來自賓州的20歲男子,10日從華盛頓特區搭乘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班機,想要前往德國法蘭克福機場(Frankfurt airport)與思念已久的女友見面,抵達後他穿上霓黃色背心、手上拿著2個垃圾桶假扮清潔工人,計畫偷偷混在其他真正的工作人員中一起離開,以為這樣就可以騙過機場保全。

正當男子以為自己的計畫天衣無縫時,他很快便因為身上沒有識別證以及不會說德語被識破,被警察逮捕後坦承自己這樣做只是為了見見女友。警方表示,男子為了保護女友身分,所以沒有透露對方的名字,檢查確認他沒有過任何犯罪紀錄後,留他在機場過境區過夜後,隔日便被驅逐回美國。

►我該答應女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