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生前最疼愛21歲小兒子「近況曝光」! 離世3周年…53歲長子宣布出道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秀場天王豬哥亮2017年癌逝,長眠於基隆擁恆文創園區,5月15日是他離世3周年,雖然因為疫情影響不辦活動,但他的愛女謝金晶與長子謝順福仍借助科技,重現父親往日的歡樂精神,謝順福近來受訪時,也罕見提到21歲小弟謝佑昀(原名:謝佑穎)的近況,對方目前人在澳洲深造。

▲▼豬哥亮。(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豬哥亮。(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豬哥亮有過3段婚姻,共育有2子3女,包括謝順福、謝青燕、謝金燕、謝金晶及今年21歲的小兒子謝佑昀,而他生前最疼愛、卻也最放心不下的,就是小兒子謝佑昀。

而豬哥亮當年因病離世之際,謝佑昀人在澳洲念書,才會來不及看父親最後一面。過去從未在螢光幕前曝光的他,當時趕回台低調出席告別式時,才首度公開露面。如今事隔3年,據《自由時報》報導,豬哥亮大兒子謝順福透露,謝佑昀仍在澳洲就讀飛行學校,這陣子就快要畢業了,未來應該會考機長。

▲豬哥亮小兒子謝佑昀(原名:謝佑穎)。(圖/記者李毓康攝)

▲豬哥亮小兒子謝佑昀(原名:謝佑穎)。(圖/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此外,據報導,謝順福透露,謝佑昀早在很久之前就決定要出國深造,同時也提到:「這是爸爸生前就答應弟弟的事。」

為了豬哥亮5月15日逝世3週年,謝順福與謝金晶合作,製作豬哥亮跳洗手舞的影片,他也因此被激發出心中的演藝魂,開心宣布將正式出道,「從高中就開始在幫我爸爸處理事情,由父親在歌廳秀開始,細心觀察老爸的演藝生涯,希望能讓豬式精神延續,期待自己更努力,也希望大家會喜歡。」

▲▼豬哥亮長子謝順福和愛女謝金晶製作影片,重現豬哥亮風華。(圖/豪記唱片提供)

▲▼豬哥亮長子謝順福和愛女謝金晶製作影片,重現豬哥亮風華。(圖/豪記唱片提供)

▲▼豬哥亮長子謝順福和愛女謝金晶製作影片,重現豬哥亮風華。(圖/豪記唱片提供)

▲豬哥亮長子謝順福和愛女謝金晶製作影片,重現豬哥亮風華。(圖/豪記唱片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