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檔揪友喝酒爆口角 聯手「分屍烹飪成肉湯」佈施街友…殘骸竟丟公寓門口

2020年05月15日 17:26

▲烏克蘭出現分屍給流浪漢吃的恐怖案。(圖/翻攝自Город X)

▲烏克蘭出現分屍給流浪漢吃的恐怖案。(圖/翻攝自Город X)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戰鬥民族一言不合很可能就出生命危險問題。烏克蘭一對父子日前因為與一名前警察好友一起飲酒暢談,未料酒過三巡,這對父子與警察爆發口角,父子倆竟合作拿刀刺殺警察,接著將對方肢解後烹煮,並分享給一位飢餓的街友,直到警方逮捕兩人時,死者身體的一半都已經被吞下肚。

綜合外媒報導,41歲的馬克辛(Maxim)與21歲兒子科斯帝烏科夫(Yaroslav Kostyukov)當時正在與45歲死者彼得羅夫(Petrov)喝酒,三人的話題來到烏克蘭東部的基輔軍隊與親莫斯科叛軍後,父子倆與彼得羅夫意見不合爆發口角。這時科斯帝烏科夫架住彼得羅夫,馬克辛拿刀刺進其心臟,造成彼得羅夫當場死亡。

事後這對父子更將彼得羅夫的頭顱剁下、四肢肢解分屍,並挖出其器官包括心臟、內臟、肝臟等並且煮食。父子倆遭到逮捕後開庭,他們不僅坦承殺人外,更語出驚人地提到,那些煮食的肉,已經分給一個無家可歸的飢餓街友,更強調自己絕對不吃人肉,「因為吃了一口就生病了」。

當地執法部門表示,父子倆恐有食人族的嫌疑,因為烹飪與食用人類違反常理,且兩人在開庭時,更露出令人害怕的微笑。而彼得羅夫的剩下的屍塊,則是被丟棄在Saltivka居住區一處公寓地下室門口。

當地居民相當震驚,目擊者表示,「看到沒有頭都嚇壞,一遍又一遍的確認,褲子捲起來的地方也被切斷」。目前父子倆確定先以殺人、分屍罪判刑15年。

►買起來唷~~~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