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歲女走路突肚子痛!蹲下「雙腿間滑出胎兒」嚇歪…下秒扯斷臍帶丟掉

▲▼29歲女突然陣痛,果田中產下女嬰。(圖/翻攝自南國都市報)

▲29歲女突然陣痛,果田中產下女嬰。(圖/翻攝自南國都市報)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海南省樂東縣日前驚傳一起棄嬰案。當地一位果園女工在龍眼田中發現,一名未剪臍帶的女嬰被遺棄果田中,僅被樹葉掩蓋身體。隨後,一位自稱是媽媽的29歲女子稱,生產後感到害怕,所以慌忙遺棄離開。對此,網友罵翻,「必須要嚴懲這個媽媽,不想要,為什麼還要生?」

據《南國都市報》報導,5月12日下午17時50分許,一個女嬰被遺棄在樂東縣某果園中,被當地民眾發現後報警。接到報警後,警員迅速趕至現場,發現孩子已經被盧姓民眾用衣服包裹住。

盧女說,她是這果園的工人,工作的時候隱隱約約聽見嬰兒的哭聲,就循著聲音過去,發現這個剛出生的女嬰。

▲▼29歲女突然陣痛,果田中產下女嬰。(圖/翻攝自南國都市報)

▲女嬰目前身體健康。(圖/翻攝自南國都市報)

隨後,警員看見女嬰的哭聲越變越小,便火速派警車,送往位於樂東縣黃流鎮的樂東縣第二人民醫院搶救。目前,女嬰已於當晚收治入院,暫無生命危險。

5月13日下午14時許,一名自稱女嬰母親的29歲海南陵水年輕女子在同學的勸說下,來到當地派出所自首。她供述,12日來到樂東九所鎮找同學遊玩,突然覺得肚子不舒服,就跑到事發地點產下1名女嬰,因為沒有經過這種事情,感到害怕,所以用樹葉遮蓋後就慌忙走了。目前,派出所仍在對該事和該女子進行調查。

對此,網友紛紛PO文譴責,「29歲是真實的嗎,這個年齡這個心智適合重新投胎」、「有人生孩子很難,為什麼這種棄嬰的生孩子這麼簡單」、「不要只漲年齡不漲心智,要勇於承擔責任」、「大部分性教育的缺乏,一部分責任感缺失」。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