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們不覺得蔡英文的論文怪怪的嗎」狂洗版! 網揭關鍵字揪發文者

▲▼網路出現「蔡英文的論文怪怪的」洗版文。(圖/翻攝自Facebook/林雨蒼)

▲網路出現「蔡英文的論文怪怪的」洗版文。(圖/翻攝自Facebook/林雨蒼)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最近匿名臉書粉專上出現多篇相似文章,內容開頭都是「高中生們不覺得蔡英文的論文怪怪的嗎」,公民記者林雨蒼在臉書發文透露此事引發關注。

林雨蒼在臉書發文指出,在5月10日晚間,各大高中匿名投稿粉絲專頁大量出現同篇文章,內容為「高中生們不覺得蔡英文的論文怪怪的嗎,民進黨也沒給個交代,是不是怕說出真相民進黨粉粉們會崩潰啊。我是個XX學生,我覺得很奇怪,你們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查發現臉書各大「靠北」系列的學校粉專都有類似文章,刊登時間則視管理員審查時間在5/10-5/12不定。對此網友留言說「高中生關心政治不奇怪,奇怪的是沒有寫過論文卻有辦法看出論文奇怪,這肯定是千年一見的練武奇才啊!」、「高中生彼此不會稱彼此為『高中生們』這種第三者的稱呼,明顯是年長的人」、「又來了」。

其實類似事件早在新冠肺炎疫情開始蔓延時,網路上就出現「大陸搞個小小肺炎,10幾億人口才死了6個,你們就怕到要瘋了,愛滋病一年死77萬人,也沒見你們戴套還是少約炮。」的文章洗版,當時臉書粉絲團「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和公民記者林雨蒼也曾整理討論過此事。

▶︎「大陸搞個小小肺炎才死6個」 臉書套路文狂洗版...網氣炸揭黑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