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暴食女「整個身軀都是胃」 醫生摸肚傻「內臟都不見」:感染100%死!

▲河南25歲李小姐暴飲暴食,把胃塞到超巨大。(圖/翻攝自民生大參考)

▲河南25歲李小姐暴飲暴食,把胃塞到超巨大。(圖/翻攝自民生大參考,下同)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河南省新鄉市一位李小姐因為被男友嫌胖,使用不健康方式減肥,最後卻變成暴飲暴食,一餐就吃了4跟雞腿、30個雪糕...等,胃痛到醫院檢查時,被醫生發現胃幾乎占據整個身體。

根據「柳州晚報」報導,25歲的李小姐因為先前男友嫌棄她胖,為了快速達成瘦身效果,使用了過度節食減肥,結果卻導致自己出現暴飲暴食狀況,一餐常常一次吃10個包子、4個雞腿、30個冰棒、3000毫升奶茶。

新鄉市第一人民醫院消化科一病區主任楊亞莉表示,李小姐來就診時,「整個肚子摸上去硬得像木板一樣,肝脾腎這些臟器(編按:內臟)都觸摸不到」,如果沒有及時處理,病人會出現穿孔或者急性的胃破裂,導致感染性休克,是百分之百要死亡的。

▲河南25歲李小姐暴飲暴食,把胃塞到超巨大。(圖/翻攝自民生大參考)

楊亞莉指出,李小姐的胃從上面一直到隔下,基本上到盆腔了,「這個胃是一個非常巨大的胃」,跟一般人的胃相比至少有10倍大。李小姐透露,現在看到零食就控制不住,之前也曾暴吃,都在家自行摳出來,但這次卻摳不出來了。

因為李小姐害怕手術,最後她在醫生的幫助下,通過嘔吐和排泄來緩解胃部不適。醫生建議大家,最安全的減肥方法還是要少吃多動, 千萬不要採用極端的方式。如果有大量的進食,造成腹脹特別嚴重,出現腹痛,要及時到正規的醫院去求醫。

►戴口罩更要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