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詞創社仇女團員恐嚇「打進醫院」 女同學「直接提告」!

淡江大學、淡江大學花牆。(圖/彭國仁 CC BY-SA 3.0 )

▲淡江大學。(圖/彭國仁 CC BY-SA 3.0 )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淡江大學「詞曲創作社」日前發出「台女欠幹又欠扁」等仇女言論貼文,引起各界譁然,但該團鄭姓團員持續發文引戰,更恐嚇要打女網友。受威脅的女網友14日發文報平安,並且已經前往地檢署提告。

淡江詞創社日前在臉書貼上樂團「台女終結者施皓」大成發宣傳,但內容寫道「舉起男的法槌」,看到一個打一個,沒有制裁台女不放下,等涉及仇恨及歧視的言論。一名淡大女學生發現後,轉發至淡江透可社,之後被轉發到網路各處,事情因此爆發,火速成為討論議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淡江詞創社事後將該文刪除,對造成社會大眾及學校困擾道歉,由於鄭姓同學是上一屆的公關幹部,目前已開除他的社員資格,至今此位社員還是堅持自己的想法與觀點,很抱歉無力管轄此位成年人脫序的個人行為。

▲▼淡江詞創社引起爭議。(圖/翻攝自Facebook/淡江大學詞曲創作社(Tamkang University Indie Hot Music))

▲淡江詞創社引起爭議。(圖/翻攝自Facebook/淡江大學詞曲創作社(Tamkang University Indie Hot Music))

鄭姓同學更針對發文譴責的女網友嗆聲,「保證把你打進醫院」、「我看到女生才會想看到一個扁一個」;甚至把女網友照片放在鄭男個人instagram,放話要大家看到馬上通知我。

該位女網友14日發文報平安,並且貼上刑事告訴證明,自己已到地檢署向鄭姓網友提告。她也透露,之後若有需要都可以請教官陪同上課,也提醒大家要注意自己言論。

鄭姓同學隨後還在淡江透可社發文,「世界上最可悲的人有兩種,一是一般人所定義的可悲台女,二是網路上搞不清處狀況噴的腦殘」,並上傳一張手繪比中指的圖片。但目前該則貼文已刪除。

除此之外,淡江詞創社社長、兼「台女終結者施皓」團圓施姓同學13日也曾發文表示,團體將立刻解散,「身為社長及同團的團員的我,雖然非文案主筆人,但責無旁貸。沒有在第一時間提出異議,對於社員以及看到如此不妥貼文,與所有社團夥伴,鄭重道歉」。

►戴口罩更要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