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睹傍晚街道「一片紅」天空異像 宅神驚喊:外星人要來了!

▲朱學恒。(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朱學恒。(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黃蜂颱風即將來襲,也許是暴風雨前的寧靜,這幾日台灣天氣都特別悶熱,天空沒有雲朵,而14日晚間更出現了「特大」太陽,整個街道都是一片紅色,許多民眾都趁機搶拍。而目睹這景象的宅神朱學恒也驚嘆,「是不是外星人要來了?」

宅神14日晚間在臉書粉絲團「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發文,「媽呀這太陽也太大了,震撼,是不是外星人要入侵了」。照片中可見,太陽準備西下,但不同以往的是,太陽不但又大又圓,還剛好在馬路上方,街道也都被染紅了,彷彿天有異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宅神拍到夕陽照片,彷彿外星人入侵。(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宅神拍到夕陽照片,彷彿外星人入侵。(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由於尺寸異常巨大,許多網友留言表示,「為何會這樣大?? 有些寒毛豎起」、「也太强大了難怪后羿射不到」、「感覺好像在微波爐裡面」。有一名網友解釋原因,「是太陽落下地平線、經大氣層折射的相、所以看起來比較大」。

還有許多網友討論起外星人入侵,「火星撞地球囉」、「外星人都來支持中華民國加入WHO」、「應該是外星人被威爾史密斯擊落 變成一團火球」、「不要是薩諾斯來就好」。

媽呀這太陽也太大了 震撼 是不是外星人要入侵了

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發佈於 2020年5月14日 星期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