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賣便當1年賺7.5億!盤點6大本業耽誤的熱門產品 最後一項笑爆網:真的 

▲▼台鐵醫護便當。(圖/台鐵局提供)

▲網友盤點6大被本業耽誤的商品。(圖/台鐵局提供)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許多店家販賣的商品打出好口碑後,比主打商品還要賺錢,甚至可以單獨拿出來開店。網路上近期就有人特別盤點6大品牌「受歡迎的副業或副商品」,其中光是台鐵的便當一年就能賺7.5億,文章分享後立刻引發網友討論,還有人紛紛舉出被遺漏的例子。

臉書與instagram等社群平台近日流傳一張照片,網友排列了一份6大品牌中,除了主打服務外,也相當受歡迎的服務,分別是「台鐵的便當」、「摩斯的紅茶」、「拿坡里的炸雞」、「麥當勞的薯條」、「肯德基的蛋塔」、「星巴克的各種蘋果產品」。

潮出水!一張照片證明喝星巴克「標準配備」是真的(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友在星巴克看見的「蘋果套裝」場景。(圖/翻攝爆廢公社)

其中台鐵便當一年內(2018年數據)就可以賺進7.5億新台幣,可以說是台鐵相當賺錢的副業之一,其他各大速食店的產品也有相當的支持者。而「星巴克的各種蘋果產品」是因為星巴克常有文青聚集,加上他們偏愛使用iPhone手機、iPad平板、MacBook電腦,就有人笑說「根本是蘋果展示店。」

其他網友看了盤點後紛紛留言,「金正恩,被政治耽誤的物理超度專家」、「錢櫃,被KTV耽誤的牛肉麵店」、「麥當勞是糖醋醬啦」、「台鐵便當每個地區的品質有差喔」、「雞塊覺得摩斯的最好吃」、「蘋果展示店很可以,我就見過」、「丹丹,被炸雞漢堡耽誤的麵線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