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咻」過去慘遭攔腰撞飛!駕駛腦內出血住院...一看安全氣囊竟塞滿報紙

▲▼安全氣囊。(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

▲安全氣囊。(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花蓮日前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車速偏快的自小客車行經路口疑似未注意路況,慘遭一輛貨車擦撞,雖然車內的安全氣囊順利爆開,但仍未起到作用,這才發現裡面竟塞了一堆報紙,造成車主頭部創傷,甚至腦內出血留院觀察中。

19歲的高姓男子,12日下午4時許駕駛自小客車,沿永吉四街西往東直行時,疑似未注意路況加上車速偏快,結果慘遭白色小貨車攔腰撞上,小客車當場噴飛,車尾嚴重毀損,車裡的安全氣囊也因此爆開,但仍造成駕駛重傷,腦內出血住院觀察中。

雖然自小客車被撞擊瞬間,安全氣囊有爆開,但卻發現裡面塞滿報紙。維修業者透露,確實有些人會為了省錢,但裡頭還是得填充,所以選擇使用報紙。但汽車達人卻表示,由於安全氣囊無法保養,因此民眾很難從外觀判斷是否遭到移除。

目前一顆安全氣囊要花3到4萬不等,一名汽車維修專家指出,「第一種,有可能客人買到事故車;第二種就是可能車主以前有撞擊過,然後請一些修車廠幫他塞回去,因為它爆開完後裡面已經沒東西了,所以有可能有一些間隙,才使用報紙先塞回去。」

車主事後向警方表示,他買的是二手車。只是在關鍵時刻救命的安全氣囊,遭到不肖廠商偷天換日,也讓車主相當傻眼。

►全台唯一花神廟,豪華2日遊玩到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