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恐怖!汐止區某社區大樓水質「怪怪的」 男自溺水塔腐爛全棟樓住戶喝屍水12天

▲▼汐止水塔

▲汐止區某大樓發生頂樓水塔有民眾尋短、演變成住戶喝屍水的驚悚意外。(示意圖/翻攝照片)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好恐怖!新北市汐止區有一社區大樓住戶發現家中自來水有異味,百般查不出原因,結果住戶上樓頂水塔檢查,打開水塔蓋赫然發現蓄水池內漂浮著一具腐爛男屍,住戶嚇得趕緊報警!警方調閱大樓監視器、以及比對轄內失蹤人口資料,確定死者是郭姓男子(58歲),該社區住戶嚇到驚呼:「天啊!我們居然用了12天屍水!」

轄區警方調查,確認郭姓男子有輕生念頭後,在4月29日清晨走往該社區,趁其他住戶、大樓保全沒注意空檔,自己搭電梯前往頂樓;雖然該社區樓頂水塔有鎖上鐵鎖、但郭男死意堅決,破壞鐵鎖後自投水塔溺斃,加上近來天氣炎熱,住戶發現郭男屍體時已經浮腫腐爛,等於大樓住戶在不知情狀態下使用了12天的屍水,住戶知情後不寒而慄,已經委託消毒清洗水塔公司進行全面管線消毒。

死者家屬則向警方表示:死者生前就有尋短念頭,檢警調查後確定死者意志堅決,才會奔赴他人社區大樓樓頂水塔輕生,過程離奇讓當地民眾嘖嘖稱奇。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相關新聞】

最後身影曝光/他全裸溺死在社區水塔 居民喝屍水12天…屋主知情還漲價賣房

►獨/汐止喝屍水社區傳賣屋糾紛 買家議價不成投訴媒體「看你房子怎麼賣」

投資拍片驚傳遭騙匯180萬? 藝人澎恰恰報案警追吸金者

►台中男花9840元PTT搶買「Switch動森機」 收到一張寄貨收據照悲劇了!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