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公噸鋼捲飛離拖板車落地 滾10公尺...柏油路被挖出「恐怖彎刀」 

▲鋼板掉落。(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鋼板掉落大馬路被撞出一個大凹痕。(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轟隆!1輛載著25公噸鋼捲的拖板車,中午行經彰化美港公路,正要往國道3號和美交流道行駛時,疑似索帶未綁好脫落,整個鋼捲突然滾落到大馬路,因為重量過重,滾了大約10公尺便停住,但也因此將路面畫出一道長長凹痕,非常驚悚。

▲鋼板掉落。(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大鋼板瞬間落下,碰的一大聲,拖板車隨即煞車,柏油路面也被劃下一道刻痕,用路人看到這危險的景象紛紛提前閃避,《彰化踢爆網》社群有網友將鋼板掉落的畫面po上網,提醒用路人行經該處務必小心。

▲鋼板掉落。(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警方接獲民眾報案後也緊急前往處理,這片掉落的大鋼板整片躺在道路上,還動用吊車前往處理,所幸沒有造成任何人傷亡,一直到下午3點才將狀況排除。

▲鋼板掉落。(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4800元住湯屋、爽玩兩天!埔里度假村擁全台唯一花神廟 4萬坪美景拍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