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體育署確認指揮中心放寬 職棒飲食解禁進場人數再增

▲富邦悍將。(圖/取自富邦悍將粉絲團)

▲職棒飲食解禁,富邦已和餐飲業者合作。(圖/富邦悍將粉絲團)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中職已確定15日起開放進場人數從1000人增加到2000人,並有條件開放飲食,體育署14日確定已收到疫情指揮中心公文,並轉給中職,確定能執行這項措施。

體育署署長高俊雄14日在署內例行者會表示,下午3點收到疫情指揮中心同意,增加觀眾到2000人進場,家庭成員進場可坐一起,並掛口罩觀戰,與其他球迷保持距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俊雄提到,飲食部分有條件開放,一是禁帶外食,但可購賣球團販賣部的飲食(領餐盒),另外飲料方面,不建議繫帶未附有杯蓋的飲料。

依照開放時間,統一與富邦是放寬標準後率先上陣的主場球隊,富邦也很快就推出相關方案,將會與餐飲業者合作提供餐盒。

關鍵字: 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