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到底有沒有喜歡我?這3個星座木頭表現急壞人 慢熱煲愛反轉超暖心

▲▼星座,愛情,木頭。(圖/翻攝自PAKUTASO)

▲有些星座很慢熱,面對喜歡的人也不敢表現出來,老是讓喜歡他的人揪著一顆心。(圖/翻攝自PAKUTASO)

記者張芳瑜/綜合報導

喜歡的那個人為什麼好像總是對我忽冷忽熱?他究竟有沒有喜歡我呢?明明已經很曖昧,為何還不向我表白呢?這樣的疑問在面對某些超「木頭」的星座時,總是在心底浮現一遍又一遍。《星座好朋友》整理出老是讓喜歡他的人心急的3個星座;其實只要用心細細體會,還是能感受到這3個星座暖心的地方,一起來看看你心中想的星座有沒有上榜。

魔羯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來就常被人說沉默寡言的魔羯,屬於個性慢熱的類型。對方如果主動,保守的他會先觀望,等到對方再靠近一點,他才會開始投入,但只要對方稍微退後,內心脆弱的魔羯可能就會選擇消失。對他們來說,要等到他們確定對方不會拒絕才敢行動,一旦魔羯展露熱情,就會持續升溫,給對方滿滿的安全感,而且也會準備驚喜,讓對方意外覺得暖心。

金牛座

金牛座的人就算超級喜歡對方,每次相處內心都激動不己,也不會很明顯地表現出來。金牛很少主動,但他會吸引對方主動靠近,讓自己享受被撩的過程。儘管如此,喜歡金牛的人也不要覺得吃虧,因為雖然金牛平時少有甜言蜜語,但細心的金牛貼心起來絕對會讓人超級驚喜,只要給他時間、慢慢相處,就能在生活中感受到溫暖。

處女座

處女座的人明明喜歡對方,卻不會說出口,在感情中升溫得非常慢,常會讓剛和處女座談戀愛的人,懷疑彼此到底是不是情侶?其實這是因為處女座有著自己的一套生活模式,加上個性又很慢熱,但只要慢慢磨合,讓處女座的人放心,感情就會升溫,他們會盡情寵愛另一半,從大到小的細節都不放過,就是要把戀人照顧得舒舒服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