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菜刀6F掉下來! 無辜男路過「右腿遭斷筋」滿地血:前一步就頭

▲老人菜刀從高樓掉下來。(圖/翻攝自南國早報,下同)

▲老人菜刀從高樓掉下來。(圖/翻攝自南國早報,下同)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廣西南寧一名鄧先生9日準備開車,突然一把菜刀從天而降,當場砍中他的右小腿「斷成兩截」,現場一片狼藉,地上全是鮮血。緊急送醫後,醫生診斷,他的右腳筋斷了,目前仍在醫院療傷。

根據「揚子晚報」報導,鄧先生9日早上將車停在都市花園鴻福樓前面的路邊停車位,10時許準備離開時,突然一把菜刀掉下來「砍中他的右小腿」,當場鮮血直流。他回憶當時狀況,驚魂未定「如果我再往前一點點,就會砍到頭了」。

鄧先生送醫後,民警和物業上樓調查,但沒有人承認友丟下菜刀。鄧先生認為,雖然找不到肇事者,但物業應該承擔一定責任,幫忙墊付醫藥費。物業負責人卻表示,應該由肇事者負全責。

▲老人菜刀從高樓掉下來。(圖/翻攝自南國早報,下同)

物業負責人韋女士指稱,事發前物管已在小區顯眼位置張貼「請勿高空拋物」等告示以及法律知識,由於小區老舊沒有監視器可查證,「如果警方最終實在查不出肇事者,我希望當事人將物業公司和這14戶人家全部告上法庭」。

韋女士13日透露,經過多天調查,630房業主已聯繫物業承認,菜刀是老人不小心掉下去的,由於老人感到恐慌,所以一直沒承認,現在業主願意承擔傷者的醫療費。

但鄧先生要求業主賠償醫療費、營養費、修車費以及5天護工費、3個月誤工費共4萬多元人民幣,業主認為太高,雙方未達成一致,派出所要求雙方再考慮,於14日上午11時再去派出所進行協商。

►戴口罩更要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