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7天零確診!盼團客散客回籠 南投觀光業者排「人形+0」慶祝

▲新冠肺疫連續7天「零確診」,南投泰雅渡假村員工特別排出人形「+0」圖案慶祝,向第一線防疫人員致敬。(圖/泰雅渡假村提供)

▲新冠肺疫連續7天「零確診」,南投泰雅渡假村員工特別排出人形「+0」圖案慶祝,向第一線防疫人員致敬。(圖/泰雅渡假村提供)

記者張弘昌/南投報導

連續32天無本土案例!連7天「零」0確診!南投國姓泰雅渡假村為慶祝疫情趨緩,工作人員們特別排出「+0」字樣,向疫情指揮中心及在第一線打拼的的防疫醫護人員們致敬,期盼在遊樂區業者積極落實各項防疫及消毒作業下,能讓遊客安心、放心出遊渡假,學生及團體旅遊也能夠陸續解封回流,讓台灣觀光產業能夠重新振作。

南投泰雅渡假村經理李浩瑋表示,南投縣政府為提升南投縣旅宿業者防疫能力,特別推出安心旅遊「安心旅宿」標章認證,以旅客、員工、場域等3方面,從訂房、入住、場域消毒3階段,落實防疫工作,園區也會特別針對服務人員進行防疫訓練,每日也會依照SOP流程進行環境清潔消毒。

依照SOP落實防疫工作,南投縣泰雅渡假村皇宮飯店,也是南投縣第一家獲得「安心旅宿」認證的旅館業,相信在南投縣政府嚴格把關下,可以創造更安全的旅遊環境。

泰雅渡假村占地56公頃,腹地廣、擁有多元的休憩設施、自然美景、文化資源、天空步道,以及天然的溫泉,遊客也可選擇住在園區內泰雅皇宮飯店或渡假木屋,渡假木屋以獨棟式的風格打造,每間皆有獨立的冷氣設備,讓遊客在防疫期間可以住得安心。

另外,園區也規劃溫泉露營區,讓遊客在空曠的樹林草原中露營,感受那最自然清新的玩法,玩累了還可以到溫泉區戲水泡溫泉,感受最放鬆自然防疫的度假之旅。

・被網友形容是「最怕停產」的保養品

【更多新聞】

脊梁山脈遊南投澀水金龍山 嚐日月潭紅茶、生態美景一次享受

紅茶與柚花的邂逅「柚見悠香」新茶品 南投魚池鄉農會買的到

藍紫色夢幻泡泡來襲! 台灣的藍莓本尊在南投魚池頭社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