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第2位升格人夫成員! 前進曝婚訊「10月迎娶正妹空服員女友」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南韓元祖偶像「神話」出道22年依然屹立歌壇,也未經歷成員變動,成員間感情相當深厚。繼隊長Eric在2017年娶回小12歲女友羅惠美(나혜미)後,成員前進也在14日宣布婚訊,女方身份以及舉辦婚禮時間也同時公開!

▲神話前進14日宣布婚訊。(圖/翻攝前進官方臉書)

▲神話前進14日宣布婚訊。(圖/翻攝前進官方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韓媒《spotvnews》獨家報導,現年40歲的前進即將結婚,對象為一名空服員,成為繼隊長Eric後,第二位升格人夫的成員, 小倆口正積極準備婚禮中,而目前婚禮預計在10月進行。

消息傳出後,網友紛紛送上祝福「太開心了!」、「用心努力地帶著神話的名字活動了20幾年,真的該祝福」、「神話要成為人夫團了」、「一定要幸福」、「身為粉絲感到很欣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