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妃騎車出意外! 雙手纏滿繃帶…下巴也擦傷:怎麼最近一直有血光之災

記者林玟諭/綜合報導

YouTuber咪妃是知名實況主,平常熱衷分享Cosplay的火辣性感照,經常在社群平台和粉絲互動。她14日PO出一張躺在病床上的照片,臉上傷痕累累,並說道:「怎麼最近一直有血光之災啊…」引起網友相當擔心。

▲▼咪妃出車禍。(圖/翻攝自IG/咪妃)

▲咪妃擁有漂亮的臉蛋及勻稱的身材。(圖/翻攝自IG/咪妃)

咪妃在社群平台發文:「大家騎車要注意安全!剛剛打了止痛有點昏…怎麼最近一直有血光之災啊…」只見她躺在床上,不僅胸前的肉色上衣都是黑色髒汙,雙手的手肘也被纏滿繃帶,連漂亮的臉蛋都充滿傷痕,下巴的擦傷清晰可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咪妃出車禍。(圖/翻攝自IG/咪妃)

▲咪妃出車禍。(圖/翻攝自IG/咪妃)

網友看到咪妃傷痕累累的模樣,紛紛心疼留言「天啊,還好嗎」、「人沒事就好,注意安全」、「你還好嗎,怎麼會發生這個事,好心疼」,也有網友以自身經驗安慰偶像:「天啊最近真的很多車關,我也是剛出車禍休養中,也祝小咪早日康復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