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月毒殺34人!男揪女友開摩鐵趴 她3杯加料咖啡下肚...地上翻滾後不動了

▲▼安居專案大掃毒,查獲社區民宅藏3公斤毒品。(圖/記者孫于珊攝)

▲致死率極高的毒品PMMA常以咖啡包形式吸引年輕人施用,已經害死不少人。上圖為示意照。(圖/記者孫于珊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被稱為「強力搖頭丸」的毒品PMMA致死率極高,已被檢警列為重點查緝,台北于姓男子去年底買了含有PMMA的毒咖啡包和K他命,找女友到摩鐵開趴,結果于男的女友喝了3杯毒咖啡就在地上翻滾,于男以為是吸毒正常反應,沒多久女友毫無動靜,趕緊打119已救不回女友性命,台北地檢署14日依轉讓二級毒品致死罪起訴于男。

高檢署在2020年初特地舉行示警記者會,公布2019年10月至12月止,短短3個月時間,已有34件因施用PMMA(副甲氧基甲基安非他命,俗稱強力搖頭丸)致死案例,這類毒品因成本低、製成快,多以咖啡包形式吸引年輕人,因施用PMMA死亡的最年輕僅17歲。

而于姓男子是在2019年12月間,向綽號「大頭」的毒販購買咖啡包與K他命後,去摩鐵開了3天房間,除了自己施用,還在第2天凌晨,打LINE找女友一起去狂歡,女友帶著周姓女子赴約,分別施用毒品後,只見于男的女友突然在地上翻滾,于男和周女在毒催化下,完全不以為意,認為被害人只是處於吸毒正常反應中,直到被害人躺著一動也不動,才驚覺不對報警。

于男到案坦承買毒辦趴,不曉得會害死女友,周姓女子則稱看到被害人連喝了3杯毒咖啡同時施用K他命,檢察官調查後,依轉讓二級毒品致死等罪,起訴于男,並另案追查毒品上游來源,至於周女獲得轉讓毒品不涉刑責,被處分不起訴。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獨/黃安「舉報台港8人」被控《國安法》 北檢調查結果出爐

不讓「盧佳君們」成為「闇黑條款」犧牲者 台師大教授控校長吳正己偽造文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