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來希扯小燈泡散播仇恨?楊文嘉:韓粉出征我也受害

新聞節目中心/綜合報導

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日前表態支持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卻嗆「小燈泡的頭顱被媽媽踢到高雄」,立刻惹來眾怒,政壇也不分顏色齊開轟。ETtoday《雲端最前線》主持人楊文嘉在14日的節目表示,自己的孩子也曾被偏激韓粉威脅,叫他要「小孩接好」,避免發生意外,如今又拿小燈泡作文章,挺韓挺成這樣簡直「沒有人性」!

▲▼王婉諭出面回應李來希發文(圖/記者周宸亘攝)

▲王婉諭出面回應李來希發文(圖/記者周宸亘攝)

楊文嘉表示,李來希若對王婉諭「支持罷韓」不滿,也應該就事論事,大家來討論看看是否是在政治體制上出了問題,他痛批:「關小燈泡什麼事!」甚至有「同路人」跟風發文酸王婉諭「消費小燈泡」,也讓楊文嘉爆氣,酸台灣最大的亂源就是韓粉,質疑到底是誰在消費誰?

對此,台北市議員鍾小平直言:「講這種話沒有人性。」不諱言李來希真的是國民黨的豬隊友,就算是支持韓國瑜,想為了韓發聲,也應該想想自己的言行到底是加分還是扣分。這番言論一出,不但快搞死國民黨,也沒有幫上韓市長的忙,他苦笑:「是要讓韓國瑜『歸去來兮』真的失業嗎?」

《雲端最前線第827集FB》

《雲端最前線第827集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