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SBL/台元力拚2連勝 盼擋國泰跨季33連勝

▲林文佑。(圖/籃協提供) 

▲台元搶下3連勝近況火燙。(圖/籃協提供)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第15屆WSBL女子超級籃球聯賽進入第2週賽程,首週國泰女籃4戰全勝,依舊展現統治力,13日也以大比分差擊敗台電,將跨季連勝場次推進到33場。昨日同樣取勝的台元,今日(14日)要面對強大的國泰女籃力拼3連勝,本場比賽將於台電與電信之戰後接力登場,兩場比賽ELEVEN體育家族,與Youtube、Facebook線上平台將會帶來現場直播 。

國泰的林育庭延續去年冠軍戰的好表現,在首週就獲選單周MVP,目前場均可以貢獻14.6分、5.4籃板、5.6助攻,比起生涯平均都還來得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針對WSBL今年兩度延賽開辦,林育庭表示,「休賽季比較長,主要要調整的是心態,原本準備好要比賽又遇到延賽,所以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比較重要。」一直維持在比賽的狀態,或許就是林育庭在本季能持續有好表現的原因。

台元方面,林文祐的得分爆發最令球迷驚豔,去年整季都還在調整體能,沒有太多亮眼的表現,今年出賽五場比賽有三場得分超過15分,已成為隊上得分后,昨日對戰電信更是砍下生涯新高的20分,能否延續好手感給予國泰內線壓力,會是比賽看點之一。

國泰與台元在首周交手過一次,國泰靠著陣中五人得分上雙,以92比54輕取台元,兩隊今晚即將二度交手,有線電視ELEVEN體育一台與MOD PLUS頻道將帶來現場直播,線上平台可透過ELEVEN SPORTS Youtube頻道、ELEVEN SPORTS 臉書粉絲團同步收看。

▲WSBL本週賽程表。(圖/ELEVEN SPORTS提供)

▲WSBL本週賽程轉播表。(圖/ELEVEN SPORTS提供)

全台唯一花神廟,IG美照拍不完

關鍵字: WSBL女籃籃球國泰台元電信台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