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想吃炸雞桶!她跑五金行「生出豪華全家餐」還省200元 網笑炸:無違和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嗯?這個肯O基炸雞桶怎麼怪怪的?(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老公想吃連鎖速食店炸雞,她靈機一動變出超豪華炸雞桶!一位女網友貼文,「爺跟妃子們說要吃『肯O基炸雞桶』,所以我就讓他們心想事成!」結果老公看到炸雞桶秒傻1分鐘,因為放在眼前的,就是一個紅色塑膠水桶。原PO笑說,她不僅生出豪華炸雞餐,還省了2、300元,讓其他人直讚「吃完還賺到桶子。」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表示,當時老公看到炸雞桶就傻住1分鐘,很正經地問她「現在肯德基都用這種桶子嗎?」她於是揭曉真相,「沒有,桶子是五金行買的,炸雞在雞排小店,可樂是褓姆家隔壁的雜貨店!炸雞下還有薯條,這樣省了2、300。看!多豪華的肯德基。有雞翅、雞塊和雞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到五金行買裝炸雞的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有人看到貼文後好奇問「我前幾天買499,8塊炸雞+一大盒炸物+一瓶一樣的汽水……有省到嗎?」原PO就回應,確實可能只有便宜一些,但還是有省,「有,至少省了車錢,偏鄉沒肯O基」、「外面炸雞店本就比較便宜,這間cp比較高價位中等,更省的還可以買到一支30元的雞腿和15元的雞翅。」

她也強調,炸雞只有微溫,不會很燙,請網友不用擔心塑化劑的問題,也有洗過桶子才裝食物,「有洗過的,想吃也要注意衛生,就跟我們去超市買碗盤回來用前都要洗的意思是一樣的。」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就算用水桶裝,炸雞看起來還是很可口 XD(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看到貼文後,其他網友紛紛笑噴,「這不是肯O基……(地上打滾ing )」、「桶子沒有貼肯O基爺爺,不夠專業,只能給87分」、「一百分。毫無違和感」、「這樣買起來省那麼多呀?很可以」、「覺得桶子會大賣」、「這桶子還真讓炸雞加分的感覺」、「沒有爺爺的圖片,整個Fu都不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