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老闆偷用iPhone被抓包! 米粉崩潰「看不起自家旗艦機」...急刪文止血

▲▼ 小米創始人、董事長兼CEO雷軍。(圖/CFP)

▲小米CEO雷軍。(圖/CFP)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小米創始人、兼董事長雷軍曾多次稱讚自家產品,但身為品牌大家長,近日卻被發現,在微博使用iPhone手機回文,被許多「米粉」批評,雷軍沒有用小米旗艦機,是看不上自家新品,這也火速成為大陸網路熱門話題。

近日一名小米粉絲在微博留言給雷軍稱讚,「雷總,今年是小米打翻身仗的一年,加油!」雷軍隨即回覆了兩個笑臉。但很快就有網友發現,雷軍該篇貼文使用的是iPhone手機。

▲雷軍使用iPhone被抓到,米粉崩潰 。(圖/翻攝自微博)

事後,該篇貼文很快引起爭議,而原本貼文的網友表示,自己是資深「米粉」,從小米2、小米1S、小米4、小米6、小米MIX2S、紅米Note、紅米K20 Pro都曾經用過,感到很難過。目前雷軍也已刪除該篇留言。

看到截圖後有大陸網友指出,雷軍、華為創始人任正非等科技大佬都用iPhone,許多數位部落客天花亂墜地誇讚安卓旗艦機,如果有人留言稱「不如iPhone」,馬上被回嘴「還活在幾年前」,但各種事實證明,iPhone依舊是最好的智慧手機。

▲雷軍使用iPhone被抓到,米粉崩潰 。(圖/翻攝自微博)

對此小米產業投資部合夥人潘九堂則回應,「如果哪家手機公司老闆或產品經理宣稱不試用體驗蘋果三星產品和競品,要麼是虛偽,要麼不稱職或不關心產品/遠離一線了,科技創新與進步又不是大家關在屋子或寺廟裡各自頓悟。」

►戴口罩更要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