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等著放榜...台中高中畢業生考完駕照騎車返家 與貨車相撞頭部重創不治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清水區14日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詹姓男高中應屆畢業生考完汽車駕照從監理站離開,騎乘機車行經楊厝二街與和睦路二段路口時,與駕駛小貨車的蔡姓農民發生碰撞,高中生頭部受到重創,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蔡姓農民被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偵辦,詳細車過原因及過程有待檢警調查釐清。

▲▼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詹姓男高中應屆畢業生考完汽車駕照,騎車返家途中遭撞送醫不治。(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警方調查,蔡姓男子(32歲)14日上午10時20分許,開著小貨車許於清水區楊厝二街、和睦路二段直行時,與由楊厝二街左轉進入和睦路二段路口的詹姓男高中生(19歲)機車相撞,高中生頭部重創,經送醫搶救後傷重不治。

據悉,蔡男原是要開車到農田耕作,而高中生則是應屆畢業生才剛考完統測,正等待放榜,上午到監理站考汽車駕照,豈料返家途中遭遇不幸,家人接獲警方通知,傷心欲絕。全案依過失致死罪嫌,移請地檢署偵辦、相驗。

警方呼籲,用路人應隨時提高警覺、遵守交通安全規則及注意前方路況,以避免觸法及憾事發生。

►我該答應女友嗎?

【更多新聞】

醫生娘拿2000萬拒離婚再加碼3300萬 偷腥夫訴訟一、二審都敗「離不成」

台中女騎士「牙起來」催油門踩煞車瘋狂晃動 網爆笑:壓不住「胯下巨龍」

逢甲商圈男「赤裸墜樓亡」 警逐戶查…分房睡的妻子驚:怎麼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