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北市主委選舉喊卡 王孝維「守住不被赤化的淨土」:讓對手無法得逞

▲▼王孝維、薛凌。(圖/讀者提供、記者屠惠剛攝)

▲王孝維、薛凌。(圖/讀者提供、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吳育玟/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選舉因候選人互控賄選紛爭不斷,黨中央介入協調未果,於14日宣佈暫停這項選舉。主委候選人前台北市議員王孝維表示,尊重黨中央的決定,會靜待評議結果出爐後再思考下一步,但能為台灣守住不被赤化的淨土,「讓對手無法得逞」,他坦然接受黨中央的決議。

由於前立委薛凌及前台北市議員王孝維角逐台北市黨部主委一職,雙方一開打就火藥味十足,最後雙方更是互控對方賄選,黨中央初始即已介入協調,要求雙方陣營克制,中常會昨天也安排聽取調查報告後,盼能讓雙方簽署同意書,但因同意書內容僅規範候選人及其團隊,未能對側翼部隊做約束,終究無法達成共識而破局。

黨中央於是決議並在今天正式宣布暫停5/24北市黨部主委選舉,至於兩位候選人的爭議,就依黨內「紀律評議裁決條例」繼續進行後續程序辦理。

面對黨中央決議,王孝維今天下午表示,完全尊重黨中央的決定,個人的下一步,就靜待評議結果出爐後再來思考。

王孝維說,他坦然面對現在的局面,而且看來至少成功地「讓對手無法得逞」。他表示,對手財團家族的經商背景,一直是他最擔心的部分,「查查他們的商業版圖,紅色足跡明顯可見」,包括在對岸的投資、在雙子星開發案裡的角色,「怎能不擔心台北淪為紅色基地?成為國安破口?」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民進黨暫停北市黨部主委選舉 薛凌:絕對服從黨中央的決定
破天荒!薛凌、王孝維互控賄選抹黑 民進黨宣布暫停北市黨部主委選舉
民進黨北市主委之爭「沒共識就暫停」 其餘黨職選舉照常進行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