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爆「2人氣偶像成員去梨泰院酒吧」還附圖 造謠者見鬧大急道歉:都是我編的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在連假期間因爆發「梨泰院夜店集體感染」,好不容易趨緩的防疫成果倒退回一個月前,更衍生出對「防疫期間去娛樂場所」的爭議。近來有爆料指出,在連假期間目擊兩位「人氣偶像」現身梨泰院酒吧,再次引起熱議和猜測,不過最初的爆料者已經道歉,承認是造謠。

▲▼酒吧,酒,喝酒,暢飲。(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南韓網友造謠「2人氣偶像去了梨泰院酒吧」,圖為酒吧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近來有網友在推特爆料,指出「2名人氣偶像團體成員去了梨泰院酒吧」的消息,事實上在被爆出是奎利之間,就已經有相關消息流竄。12日韓媒更是大篇幅報導,並且由於在原爆料文有指出確切的對象,韓媒也詢問了相關經紀公司,使得整件事情更撲簌迷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最初的爆料者已經承認一切都是造謠,他在推特表示:「對於謠言的擴散,真的很抱歉,我會盡全力彌補自己的過錯。」據悉,該爆料人在9日得知有偶像前往梨泰院的新聞後,便在推特上傳相關照片和文字,但他已承認一切都是捏造的:「那些是和偶像完全沒有關係的照片。」

▲▼梨泰院酒吧MADE出現確診者,與龍仁案66動線並無重疊。(圖/路透)

▲梨泰院酒吧「MADE」也出現確診者,但與龍仁案66動線並無重疊。(圖/路透)

爆料者道歉表示:「因為我,相關偶像的謠言不斷擴散,形象也受到傷害,更有其他團體的粉絲們以此嘲諷,對此感到十分抱歉。以後只要發現關於梨泰院夜店的發文,我就會立即解釋清楚並立刻糾正。」

雖然最初爆料者已經澄清,但由於他所起的頭,導致後面出現各種二、三手版本的「跟風爆料」,且也已經在韓網引起許多討論和猜測,因此道歉無法遏止粉絲的怒火,支持被影射的偶像「絕對要對造謠者告到底」。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