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旅遊大推深度景點! 陳時中:對未來外國客遊台有益

▲▼指揮中心5/14記者會。(圖/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記者林妤柔/綜合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4)日表示,新冠肺炎連續32天無本土病例。隨著台灣疫情日趨穩定,部份管制亦逐漸解封。交通部觀光局計畫於本月底推出「防疫旅遊」,幫助旅遊、飯店業者回穩生意。對此,指揮官陳時中認為,防疫旅遊有助於挖掘台灣更多美景,找到更多深度旅遊路線,對於之後外國旅客來台也有極大的幫助。

指揮官陳時中表示,交通部相關方案已經完成,主要看業者怎麼執行,有疑義才會跟指揮中心反應,目前指揮中心已確認完畢。他認為,有機會把台灣美麗的景點跟深度,用這樣的機會建立起來是很好的。如果未來全世界疫情緩和,有國外旅客來台,也能將觀光業發展起來,藉由防疫旅遊規劃將更多台灣景點發展出來,挖掘出更多的深度旅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觀光局表示,防疫旅遊預計辦理一到三個月,將由觀光公協會盤點資源,以景點行程產品踏勘為主軸,包裝為旅遊商品銷售。觀光局代理局長張錫聰指出,防疫旅遊將分為多個路線,如溫泉、離島、生態、山岳、主題樂園等多面向同步進行,也會分為全國性與區域性,各自形成一軸線,不過景點都會以戶外為主,注意人流數量管制。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