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冠英加入戰局挺李來希 又提傷心事!批王婉諭當立委是靠「熄燈」

▲▼郭冠英。(圖/翻攝郭冠英臉書)

▲郭冠英力挺李來希,轟批王婉諭當立委是靠「熄燈」。(圖/翻攝郭冠英臉書)

記者徐愷昕/綜合報導

時代力量立委小燈泡媽媽的王婉諭表態支持罷韓,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13日臉書酸「小燈泡的頭顱已經被她的媽媽踢到了高雄」等話,引爆爭議,國民黨將開除他的黨籍。14日,曾經自稱「高級外省人」的前新聞局駐外官員郭冠英發文力挺李來希,也批評王婉諭是靠著「熄燈」才當上立委。

郭冠英臉書:

E r r r r,靠!
李來希的「靠小燈泡」說有哪點不對?王婉諭當上立委靠什麼,不就靠熄燈嗎?難道是靠她先向「世衛」示警?或靠首先說Diewan 南波萬?都不是嘛,她靠的就那一點燈也。

她比洪慈庸還不如,洪是靠她弟弟與太陽,但洪每天還扮蝙蝠俠,報告偵測進度,蒙個臉。至少她讓戴口罩這習慣深入人心,因此防疫在民進黨那麼爛之下,還沒有暴疫,就是靠洪的口罩形像與旺旺的水神。洪慈庸的罩扯表演是比陳時中好看多了,她當個綠委總還有點道理。而小燈泡媽靠什麼?

這事國民黨氣李來希最可恥可笑,還說要開除李黨籍,誰會希罕?

國民黨怕死了台獨,台灣就是「靠」,蔡英文搗軍靠山,盤石艦養疫靠水,民進黨靠騙,國民黨靠民進黨,520靠獨搞機,形成個腦纏循環。靠!!

台灣就像個曙前的燈膽,很快就要熄滅了。
只有新黨還可靠靠。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郭冠英砲轟王婉諭臉書全文。(圖/翻攝郭冠英臉書)

▲郭冠英臉書砲轟王婉諭大挺李來希。(圖/翻攝郭冠英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