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苗栗議員江村貴涉貪汙 辯稱簽賭金!與白手套同遭起訴

▲國民黨苗栗縣議員江村貴涉收受賄賂,被苗栗地檢署提起公訴。(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國民黨苗栗縣議員江村貴涉收受賄賂,被苗栗地檢署提起公訴。(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國民黨籍苗栗縣議員江村貴,在任職苗栗縣頭屋鄉公所鄉長期間,先後於2015、2016年間以每個工程新台幣5萬元、每個頭屋鄉清潔隊員職缺50萬元為價碼,透過當時頭屋村長彭正榮收受賄款;經調查發現,確實收受總額85萬元之賄賂(20萬元為白手套之酬金),依法將江村貴、彭正榮及其他相關涉案人等提起公訴。

檢方表示,江村貴於調查之初對於涉案事實一概否認,但遭法院羈押禁見後,發現地檢署掌握之事證明確,遂改辯稱其帳戶內許多數10萬元之金流均是簽賭賭金,表示其長年簽注賭金高達千萬元以上,欲以該等辯解脫罪。承辦檢察官劉偉誠在勾稽相關共犯與證人之說法後,認為江村貴的辯解不足採信,在勸諭共犯彭正榮繳回犯罪所得20萬元後,以收受賄賂罪嫌將2人提起公訴。

Her今天推出「台北老爺大酒店雙饗假期,精緻客房一泊二食雙人住宿券」原價15,323元,特價3,899元。

►驚悚影片曝!苗栗2砂石車「T字型」夾撞 轎車慘成鐵餅...1死1命危 

►影/4貼機車與迴轉車碰撞 三寶媽倒地不起!8歲姊含淚安撫大哭弟妹:媽媽會好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