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之併排「小黃插腰槓上公車」影片曝 網譙:憑啥領6萬!警方回應了

▲▼鬼之併排「小黃插腰槓上公車」影片曝 網譙:憑啥領6萬!警方回應了(圖/翻攝爆料公社) 

▲神扯併排「小黃插腰槓上公車」!(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下同)

記者劉維榛/綜合報導

「這種素質...我真的不想搭小黃了!」台中一名男網友抱怨,日前直擊小黃運將違規併排,一輛路過的公車司機決定下車拍照檢舉,殊不知小黃運將以肉身擋車牌,還囂張插腰嗆聲。影片曝光後,眾多網友則痛罵,「 領了六萬,有錢亂違規了嗎?」對此,台中警方回應,雙方都違規。

「檢舉起來!」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忿忿不平表示,昨(13)日下午5時許,經過台中市文心路二段與大墩17街路口時,發現一台小黃休旅車併排臨停,甚至大剌剌占據外側車道,一度造成塞車迴堵,「公車喇叭按了3分鐘,他都不開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2分鐘的影片可見,當時公車司機卡在路中間,長按喇叭警示,約30秒後,身穿白衣的小黃運將突然下車,明明違規在先,還怕車牌被拍下,大搖大擺走到車尾,將後車蓋掀起來,接著雙手插腰站在路邊,完全無視自己的脫序行為。

▲▼鬼之併排「小黃插腰槓上公車」影片曝 網譙:憑啥領6萬!警方回應了(圖/翻攝爆料公社)

▲▼鬼之併排「小黃插腰槓上公車」影片曝 網譙:憑啥領6萬!警方回應了(圖/翻攝爆料公社)

▲小黃插腰態度囂張!

擺明目無王法的舉止,讓公車司機忍無可忍,決定衝去拍前方車牌以利後續檢舉,豈料小黃運將還囂張肉身阻擋拍照,「像小朋友擋在車牌前」,連民眾都看不下去,一起加入勸說行列。儘管無法聽到三方講話內容,但光看小黃運將從頭到尾都插著腰,或有時擺動雙手揮舞,顯見自己臨停很有「理」。不過直到影片結束,3人還是當街互吵,小黃運將也沒有要離去的意思。

對此,原PO搖頭直言,「這種素質我真的不想搭小黃了!」並透露公車司機實在拿對方沒轍,「現在違規的臉皮都很厚,最後公車司機無法拍照檢舉只好開走了!」

影片曝光後,讓底下網友怒不可遏,甚至TAG交通部長林佳龍,「像這種的,購車補助第二階段不要再撥給他了」、「林佳龍麻煩處理一下,這種人還能領6萬嗎?」、「我會按到警察來」、「這種素質還可以領六萬,悲哀」、「花我稅金補助這種小黃,我寧願餵狗還會搖尾巴」、「又是一粒老鼠屎」、「台中的日常生活影片,所以在台中的人都很不喜歡開在外車道(尤其是公車後面),就是會有一些白目的車會占用公車專用道」、「為什麼計程車補助那麼多,一般百姓什麼也領不到?」、「領補助,低油價,再違規,超爽的」、「剛領補助可以繳好幾張罰單沒關係」。

▲▼鬼之併排「小黃插腰槓上公車」影片曝 網譙:憑啥領6萬!警方回應了(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譙:憑啥領6萬!(圖/翻攝爆料公社)

針對計程車司機紓困補助最多可拿6萬元,引起各界議論,林佳龍日前受訪回應,計程車也是大眾運輸一部分,站在防疫第一線為大眾承擔風險,也是很辛苦的勞動工作者。油資補貼方面,林佳龍強調,計程車紓困項目都是既有措施,不是新增的,也不是去另外發現金。

據《聯合報》報導,台中市第六警分局市政所副所長陳春霖回應,目前未收到相關檢舉陳情,事實上,這此交通糾紛雙方都是壞示範,皆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規定,依法可開罰2400元。不僅如此,公車司機按鳴喇叭未依規定,另可開罰300元以上,600元以下的罰鍰,呼籲駕駛切勿以身試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