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偶遇UFO」3次! 戰機飛官曝:只有行李箱大小 

2020年05月14日 15:55

▲▼五角大廈正式發布了3段幽浮片段。(圖/翻攝自Eric Berger YouTube)

▲五角大廈4月底正式發布3段幽浮片段。(圖/翻攝自Eric Berger YouTube)

記者吳孟臻/綜合報導

美國五角大廈4月底公布經官方認證的3段幽浮(UFO)影片,近日外媒又公布「軍用機碰到未知飛行物」的詳細報告,內文曝露戰鬥機駕駛對「幽浮」的外型描述,綜合結果,推測為美國敵軍操縱的無人機。

《CNN》周三(13日)取得海軍安全中心(Navy Safety Center)文件,這份文件本來只供官方使用。報告內提到,五角大廈將此類不明飛行物稱作無人飛行系統(Unmanned Aerial Systems,UAS)。

2013年6月27日的案例中,不明飛行物是白色的,根據大小和外型判斷,應該是無人機或是飛彈。在另一件2013年11月的事件中,F/A-18大黃蜂戰鬥機駕駛看到一台小型飛行物,機翼長約5英尺(152公分),只看得出來是白色的,沒有其他可辨識的特徵,因為體積小,被認定是無人機。

關於2014年3月26日事件的報告提到,未知飛行器體積小,約只有行李箱的大小,外表為銀色。F/A-18大黃蜂戰鬥機駕駛無法確認飛行器的「廬山真面目」,雖試圖用眼睛辨識,最終宣告失敗。

報告提到,雖然這些飛行物被判定為無人機,但因為地點在維吉尼亞州東岸海軍訓練管制區,在軍方還無法確認操縱者的狀況下,暴露出很大的安全隱憂。

一名報告作者說,「F/A-18大黃蜂戰鬥機在空中跟不明飛行物相撞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無人機比人為操控的飛機危險得多,因為它們難以用眼睛辨識,被雷達偵測的可能性也較低。

《CNN》報導也說道,無人機可能是美國敵軍俄羅斯或中國操控,為了蒐集美軍的軍事機密。以防駕駛未來再遇到UFO,沒有統一的回報步驟,海軍已發布正式的指導方針。

▼F/A-18大黃蜂戰鬥機。(示意圖/翻攝自美國海軍官網)

▲▼F/A-18大黃蜂。(圖/翻攝自美國海軍官網)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