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根本不姓黃」黃秋生親曝真實姓名猛打臉 黃安7字爆氣回應了!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香港影帝黃秋生來台拍新劇,透露想入籍台灣引發各界關注,引來藝人黃安呼應陸網友不滿「真給黃家丟臉」,掀起口水戰。面對「黃家人」成為話題,黃秋生先是在13日晚間回應:「我根本不姓黃。」隔天一早,他再度提及此事,說明自身真正本名。

▲▼黃秋生:「我根本不姓黃。」(圖/翻攝自黃安微博、黃秋生臉書)

在黃秋生強調「我根本不姓黃」後,引發外界好奇他真正名字,有熱心網友幫忙解答,「Anthony William Perry」,不過他本人今(14日)早看見後,隨即出聲糾正:「沒有William。」替自己正名。

▲黃秋生強調「我根本不姓黃」。(圖/翻攝自黃秋生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秋生強調「我根本不姓黃」。(圖/翻攝自黃秋生臉書)

▲黃秋生強調「我根本不姓黃」。(圖/翻攝自黃秋生臉書)

▲黃秋生替自己正名。(圖/翻攝自黃秋生臉書)

雖然大動作替自己正名,但面對網友好奇提問,「我以後還可以尊稱你為黃生嗎?」黃秋生則是親民回應,「可以的。」不久後,他也在臉書分享日常,曬出早餐照片與粉絲互動,「來一杯香濃咖啡,班點香蕉防癌。」一連串親民舉動大獲好評,真名也意外掀起外界熱議。

面對黃秋生打臉,黃安事後則在微博怒嗆,「你愛姓黃不姓黃!」

▲黃秋生強調「我根本不姓黃」。(圖/翻攝自黃秋生臉書)

▲黃秋生分享日常生活。(圖/翻攝自黃秋生臉書)

▲黃安回應。(圖/翻攝自微博/黃安)

▲黃安回應。(圖/翻攝自黃安微博)

事實上,黃秋生是中英混血兒,父親是英國人Frederick William Perry,因為4歲時遭父親遺棄,從小和母親黃尊儀相依為命。他2017年決定尋找生父,結果經過網路傳播發揮效應,果真在2018年時找到父親下落,可惜父親已經過世了,但也因此找到同父異母的雙胞胎哥哥約翰、大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