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稻江管理學院將熄燈 知名畢業校友包括藝人王大陸、主播陳以真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嘉義縣私立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13日突然宣布將於109學年度停招、停辦,消息一出讓不少員工職生感到詫異。而該校因演出「我的少女時代」暴紅男主角王大陸、及參選過嘉義市長選舉的明星教師陳以真也成為話題。

▲稻江管理學院傳停招。(圖/記者翁伊森攝)

▲稻江管理學院傳停招。(圖/記者翁伊森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大陸、陳以真。(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稻江管理學院明星學生王大陸。(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王大陸5年前是稻江演藝學程的新生,創校15周年校慶典禮由校長張淑中頒發「在校生特別表現獎」獎狀給王大陸,王受獎時,學生響起歡呼聲,紛紛拿手機、相機拍照,頒獎後,王即搭車離開未受訪。

▲王大陸、陳以真。(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稻江管理學院明星教師陳以真。(圖/翻攝校方官網)

另外一位則是代表國民黨參選嘉義市長的前青輔會主委、知名電視主播陳以真,因具備成功大學中國文學系學士、嘉義大學EMBA學歷,加上專長時尚及流行傳播媒體傳播,被該校以「助理教授級專業技術人員」,招聘入稻江教學陣容,通識授課課程為生涯規劃與求職創業、禮儀與說話藝術。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