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聯旭仁會長「賓利接送」豪奢慶生遇刺 小弟急撂人:救大哥...血濺好樂迪

▲▼▲▼陳男轎車停在店外。(圖/記者游宗樺攝)。(圖/記者游宗樺攝)

▲竹聯幫旭仁會長瘋狗偉歡唱慶生遭刺,他的賓利愛車就停在店外。(圖/記者游宗樺攝)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台北市信義區松隆路好樂迪KTV,14日凌晨1點半發生幫派飲酒作樂衍生的聚眾鬥毆事件!警方調查,竹聯幫仁堂旭仁會會長、綽號「瘋狗偉」的陳姓男子(35歲)當時正在店內慶生,未料卻因上廁所與另名陳姓男子擦肩碰撞,發生爭執,扭打過程中,「瘋狗偉」左後肩胛遭折疊刀刺中,竹聯幫眾人見大哥慶生遇襲,趕緊call人召喚數十名幫眾趕來「救大哥」,結果歡樂開包廂慶生演變成幫派大亂鬥。

▲▼竹聯幫陳姓大哥在KTV歡唱慶生,孰料卻因肢體糾紛引起衝突,自己脖子遭刺一刀。(圖/記者游宗樺攝)

▲竹聯幫陳姓大哥在KTV歡唱慶生遭刺,大批小弟趕赴醫院護駕。(圖/記者游宗樺攝)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瘋狗偉當時走出包廂要前往店內公廁,因擦肩細故與對方陳姓、藍姓男子兩人發生口角衝突,兩人掏出折疊小刀與瘋狗偉嗆聲,雙方開始扭打,混亂中被抱住的陳嫌持刀往瘋狗偉後肩胛刺入;見到大哥被人持刀刺傷,瘋狗偉陣營急call人趕來KTV助拳支援,這場鬥毆造成雙方4人受傷,轄區信義警方出動45名線上警力緊急趕赴現場維持秩序,所幸衝突並未進步擴大。

外界據傳持刀行兇的男子陳複謙也是竹聯幫火堂成員,這場衝突是竹聯幫「網內互打」,但遭信義警方否認,轄區警指出,根據清查,瘋狗偉當時因慶生包下該店最大的「201」包廂,行兇的陳男則在209包廂,兩邊距離相當遠,動刀的陳男經查並無幫派背景,研判兩邊僅是單純的擦肩打鬥糾紛,但因瘋狗偉在KTV內遭刺,趕來關心的小弟和各路兄弟很多,連醫院急診外都是黑衣人,讓警方不敢大意。信義警方前後共帶回在場20名雙方人馬進行釐清,全案訊後依殺人未遂罪及妨害秩序罪嫌移送法辦。

►獨/「黑道太子爺」擁4億債權收不回!80歲賭神父中風...淚看獨子慘淪「賊仔咖」

投資拍片驚傳遭騙匯180萬? 藝人澎恰恰報案警追吸金者

►台中男花9840元PTT搶買「Switch動森機」 收到一張寄貨收據照悲劇了!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