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2000人申請調任「太空隊」! 年底擴充到1萬6千人

▲空軍隊於去年12月成立。(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Wikimedia Commons)

 ▲太空軍於去年12月成立。(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Wikimedia Commons)

實習記者劉雪兒/綜合報導

美國太空軍(United States Space Force)是繼陸軍、海軍、空軍、陸戰隊、海岸防衛隊後成立的第六軍種,官網於1日開放符合資格的現役軍人報名調任,並於31日關閉窗口,截至目前,已有2000名空軍人員申請,而太空軍現階段已有88位專業人員,預計今年底能夠增加到1萬6千人。

根據Military.com報導,太空軍發言人柯比(Lynn Kirby)表示,除了申請轉調之外,剛入伍的官兵也可以選擇加入太空軍。此外,太空軍副司令湯普森(David Thompson)表示,有許多人選擇在4日申請,除了紀念「星際大戰日」(Star Wars Day)之外,更是支持總統川普在去年簽訂的《2020國防授權法案》,讓太空軍成為獨立的軍隊。

值得一提的是,為了招募新血,官方也釋出廣告片,30秒的影片主要傳達一個核心理念,「也許你的使命不在這個星球」(原文:Maybe your purpose on this planet isn’t on this planet),尋找對於太空懷有熱情,以及抱負的人士一起加入太空軍的大家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