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新款XPS 17今夏上市! 重大更新設計XPS系列提升性能和續航力

▲▼DELL,XPS,戴爾。(圖/DELL)

▲DELL在XPS系列做出重大更新。(圖/DELL)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戴爾(DELL)對 XPS 系列進行了一些重大更新,包括重新設計的 XPS 15 和新的 XPS17,新款 XPS 15 有15.6吋的螢幕、Intel 最新的第10代處理器,內建 Nvidia 的GeForce GTX 1650 Ti Max-Q的型號;而新款 XPS 17 將於今年夏天上市,售價為1499.99美元(約新台幣44,800元)。

戴爾為 XPS 15 和 XPS 17 配備比例16:10的顯示器,邊框側面向下修剪,並捨棄了 XPS 系列被詬病的下巴邊框;支援4K(3840 x 2400)或常規的FHD(1920 x 1200)顯示器,頂部皆包括一個小型的網路鏡頭。還可配備 Intel Core i9 10885H 45W 晶片、64GB RAM和2TB儲存空間。

此外,戴爾捨棄USB-A和HDMI等傳統端口,轉而使用USB-C。XPS 15 包括兩個USB-C端口、一個常規的USB-C 3.1端口和全尺寸SD卡讀卡機,使其變得更薄;戴爾表示,這會是所有15吋筆記型電腦中續航力最長的,在FHD顯示器型號上可使用長達25個小時,新款 XPS 15 已開始發售,台灣定價65,900元起。

▲▼DELL,XPS,戴爾。(圖/DELL)

▲XPS系列。(圖/DELL)

重新引入的 XPS17 距前一代已有10年了,戴爾將 XPS 17 描述為「史上功能最強大的XPS筆記型電腦」,並且戴爾設法將很多新東西放入體型變小的17吋電腦中。XPS 產品銷售總監表示:「XPS 17 是地球上最小的17吋筆記型電腦,它甚至被設計要小於當今市場上所有15吋筆記型電腦近50%。」

XPS 17 上將提供 Nvidia 的GTX 1650 Ti Max-Q或功能更強大的RTX 2060,高度為19.5mm,重量約為2.11公斤。戴爾還為它增添新散熱系統,包括一個定制的均溫板,可在電腦運行期間保持晶片冷卻。


# 
搶購 75% 酒精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